日記-歌曲

心情很複雜

紛飛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朔造自己的這顆心



只明白

所有的念頭

都是我曾經起過的



真真實實

來自於心



悲傷的刪除

沉沒的聽歌

復仇的心緒

真心的渴望



愛 與 恨

快樂 與 傷悲

期望 與 回歸當下





這許多的一切

說不完



今夜

我聽許多的歌



因為沒什麼人可以聊

也沒想去追求什麼



心裡的人

不一定會在乎你



心靈能夠交流的人

不一定能夠在一起



時間 因緣 空間

是很複雜的東西



這一切

造就了心緒的產生



我不明白怎麼去朔造自己的心



可卻明白

這一切 都來自於我的內心



也明白

不管怎樣



有些事情

是確定的



像是



永遠不要放棄

傾聽內心



永遠都要

尊重別人



永遠都要

去做自己



至於我自己



我不想放棄我自己



不想放棄自己渴望的一切



就算這樣的寂寞與孤單

讓人想放棄一切

我也不想放棄





繼續的去聽歌

深入的去聽 看 人間的故事



也不要因為孤單與寂寞

去放掉了自己的人格



要記得

讓自己高貴



卻不是自滿

而是保有自己靈魂 的某些東西



並不因忍不住寂寞

而去辜負了自己靈魂的感覺



就是這樣



今晚

聽了王菲的歌 我只在乎你



突然明白了 懂了 些東西





詞句

是沒有意義的



語言 文字的變化

也是沒意義的



真正有意義的

是去面對自己的這顆心

是去面對這繁雜的世界 多變的時光 



真正有意義的

是在這所有錯綜複雜的世界 人間 時光 心緒裡面

明白自己內心所起的一切

然後 毫無保留的 無怨無悔的 去釋放



不用去管一定要怎麼樣

而是要去 表達真實的感受



是恨還是愛

是真心還是虛假

是一心一意還是到處留心





是怎樣 才對

才真正能夠讓人生成長



或許沒個答案



唯一確定的

只是 要去面對



面對這個大世界

還有面對自己的這顆心



去學習

去懺悔



所能做的

就是去釋放 表達自己的心情 感覺而已



相信

生命 會教會自己 這一生 該學會的東西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