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理論上... 是該難過的

我明白了

看完了鈺所告訴我的



明白了

已經沒有什麼可能了





連一封很簡單的文章回覆

也都刪除



我想

那幾天我所寫的那些留言

是一個最大的錯誤吧



本來

還是朋友的



本來

是有說有笑的



本來

是約她一起散步  聊天 說話的



那天離開的時候

我還看到了她的笑容



當然我明白

那也只是朋友的笑容而已



最大的錯

是我被那美麗所深深迷住吧



不該這麼快就被迷住

不該這麼快 就喜歡上她

不該那麼快 就去全心全意的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給她



那樣只會起衝突 反感而已





而現在

既然連一封簡單的回覆 也都會刪除



那可能

就是真的 很厭惡我這樣的對待 這樣的釋放真心吧



或許

就像子鈺所說的



一個只可以做朋友的人

就算再怎麼樣的喜歡 積極喜歡一個人

對當事人來說 也只是噁心而已



沒什麼可能了

或許吧

應該是吧



至少

我都得先承認這個事實









可能很難再像這樣

再去喜歡一個人 為了她而如此心動吧





原來為了一個人心動

是這樣的感覺





對於Tum

我是被感動

因為她的體貼 溫柔 真心真意

所以後來 我是被她感動





對於璇

我是因為她的笑容 可愛 認真 率直 努力工作存學費

等等的 所以才會想去好好的陪伴她 

卻談不上什麼心動 感動





對於慈

在當初 是一種

想陪伴她 想陪伴她的心情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心情

我整顆心 都因為她 而徹底變柔軟了

當時 只想陪伴她 走過那兩年 "戴翅膀"的日子

到了後來

則是 被她深深的感動 觸動到內心的最深處

所以才會流淚 流下那深刻的淚

然後在最後 才知道 我是真正的愛她

可是等到真正明白的時候 真正懂得要珍惜的時候

她已經離去 我們已經分離

而生命 不會再重來







對於小熊

不知道算不算心動

她很美

是我來台北以後 所認識的 最美的一位女孩

第一眼我就被煞到了

可是 那時候 應該只是被煞到了

是因為寂寞 才會想她 才會看她 才去找她

那 不是感動 也算不得是真正的心動

雖然到現在 偶爾 我還是會想到她





我曾經對子鈺心動過一次

就那一次

很微妙的

在慈濟中學的門口

當時 是青少年服務隊的活動結束的夜晚

我在和學長們討論事情

而慈濟技術學院的一群小朋友也在門口說話 等著回學校(就是子鈺她們)



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回頭

就看到了子鈺 也正在看我

當時 我心動了 為她的眼神



或許她本人並沒感覺

可那一瞬間 卻讓我記住了好幾年

至今回想

依然清晰







...



而對於逸婷

是的

我清楚的明白

是心動



心情

為了一個人而澎湃

像整個要炸裂開來



就算是只有短短的一瞬間

卻也是記得清清楚楚







許多年沒見到她了

卻一直知道她在桃園 中壢



對她的印象

就是以前在花蓮的時候



課務組

活潑

總是笑聲朗朗

和子鈺 和乃禎 567她們

是好朋友一群



印象中

她是個很活潑的女孩

聲音很大 笑聲很大 總是笑笑的



雖然偶爾

也從她的文章

去感覺到

她除了笑之外的 另外一面



我卻也沒有去用心 真正的去了解









到了台北以後



應該說

自從離開了花蓮以後



我的心

就一直在流浪了





感受到愛

感受到恨

感受到深刻的寂寞與孤單

感受到許多的故事和心情

感覺到淚水流過臉頰

也曾經讓笑聲 一路笑過大街小巷



可是

不管怎樣

我的心情

是一直在流浪的





小雪

是一段故事



小熊 Tum 璇 君..



都曾經是一段故事



在遇到她們的時候

我都沒有 真正的 想要為了誰 而停止 停留



在遇到她們的時候

我的心 依然還是流浪的

想繼續的 去尋找 下一個地方 下一個故事...



是認真 卻也不是完完全全的 為了誰而守候



如果說

對於慈 我是真正愛過的話



那麼 那段 也已經過去了 結束了



在再次遇到逸婷的那天

我就知道了 會為她而心動







許久以後的相遇

是一個偶然





本來

我只是因為不想一個人 度過這樣一個週日假期

所以 才去約她的



當然

也是因為前一個晚上

看到了她的無名

被她的眼神所震撼住

所以才去約她的







一開始

我並沒想太多

也沒想到要說什麼

就只想 就聊聊近況 聊聊曾經吧





可卻怎麼樣都沒想到

出現在我眼前的

是一位 如此美麗的女孩





在聊了一個夜晚以後



回家的路上

我就也已經明白

自己的心 已經都是她了







就算是到了她明白表達我們只是朋友的今天

我也沒改變這樣的心情





曾經

我因為忍不住寂寞

跑去找小熊





現在

我願意這寂寞陪伴我

因為我寧可真心的想她

卻也不想 因為她的拒絕 因為寂寞 而再去找另一個人

而這個人 我卻沒有因為她而心動





所以

原本的周日

我可以約Janet一起出來玩 去淡水

我也不想去了





我明白自己不會對Janet心動









孤獨也好

寂寞也好

我也都不想要去約誰了





我只想真心的為了一個人而心動



就算只是一個短暫的夜晚

就算只能夠是朋友

就算她連我的一封回應 也都刪除了





就算是如子鈺所說的

她對我 可能甚至是 厭惡 感到噁心





我也不改變自己的心







心動了

就是心動



不想因為寂寞

而再去寄託感情 再任何一個 不會動心的 人事物上





我會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我相信自己

是一個真心 是一個誠意

當然 也更要是一個尊重





我衷心的想念一個人



因為這個人 曾經讓我心動

而她的笑容 也已經 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祝福她 過的快樂

祝福她 考試考上



希望她過的好  :)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 =



    原來我是那個眼神阿= =



    喔天阿@@



    對不起



    下次我帶面具阿







    好像記得以前哈利也說過這句話過



    = ='''





    心動阿



    我想我想講的 都在留言板上了



    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的嗎



    祝福也是愛的一種



    老實說 你喜歡那麼多女生我都還不知道



    = =





    不過



    我真的只能告訴你



    讓自己心沉澱一下吧



    以前我曾經 對很多人放下許多感情



    也讓人受傷過



    也不相信愛情過



    但是那時候 我的好朋友鈺珊



    他告訴過我 試著把自己心充電





    也是那一年吧



    看了很多書 學會跟很多人相處



    也很意外遇到我現在男朋友



    說真的 他是第一個讓我會想哭的一個男生



    是一個 我願意卸下心防的人



    就這樣





    好像說太多了





    學peter哥哥說的





    阿伯 不要再亂把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