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精神分裂了...

昨天看電影「絕地奶霸2」

看到裡面那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時

因為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所以就把畫面停格

打算多看個幾眼...



就這樣

看著看著



突然

看到小女孩稚嫩的臉頰

慢慢的垂下來

有彈性的皮膚變的沒有彈性

然後出現了皺紋

最後變成了一個老婆婆



看到這時候

還沒有覺淂什麼奇怪

只是心裡想著:「那如果再老一點呢??」



心裡這樣想之後

突然就看到老婆婆的臉上

原本光彩的眼神變灰了 黑暗了

原本該有兩顆眼珠的地方

變成只有兩個黑黑的空洞



然後原本有肉有皮膚的臉頰

突然變灰白色的



嗯嗯

看起來頗像白骨的



看到這裡

心裡突了一下

然後就因為這突了一下

原本的白骨一下子就變回了原本的小女孩了



呼呼

真是天曉得那到底是幻覺還是什麼(最近生病了)

所以就決定再看一次



結果

摟是不爽



每次都會看到變老 然後變成白骨

然則只要心裡有稍微動了一下

白骨很快的

就會變成原來可愛的小女孩



---------------------------------------



嗯嗯

這兩三天

還滿常常發呆的

是剛生病結束沒有精神

還是怎麼樣的

也真不曉得



---------------------------------------



最近發現

身旁有三個人

心情不太好



ㄧ個在那天陪他聽完國樂之後

低潮到最低點

看著他整個人低潮的樣子

雖然心中覺得想幫忙

但卻也不知道怎麼幫

只是知道

這是他必經的過程

而且也必須經歷了 才會成長



ㄧ個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能說 盡我所能 做我能夠做的

希望他不要因為這些低潮

而忘了他的夢想

不過我想他不會忘記的

因為他那個夢想

我也有參與其中



ㄧ個...阿...是個無敵悶騷男

雖然不清楚這次他又怎麼了

但是自己真的從他身上

看到了...忍耐...

自己無法幫到他什麼

不過對於他

自己會很自然的產生信任的感覺

所以相信這ㄧ次

他也一定能夠超越的















--寫於花蓮

張貼留言

16 留言

  1. 小妹我要說

    那個白骨應該是幻覺吧

    再不然就是影片出問題啦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太大........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就叫其他人也一起看呀



    假如只有你看到



    那一定是 幻覺.幻覺.幻覺~~~啦啦啦



    真是....不知該說你修行更上一層樓or 叫你去看醫生啦



    ㄏㄏ

    回覆刪除
  3. 那個低潮的人是誰阿????

    回覆刪除
  4. ㄏㄏ

    等他超越了低潮之後

    在讓他自己跟你講



    我現在還不能講

    回覆刪除
  5. (拿椅子,餅乾)



    嘖嘖,嘖嘖嘖。。。。。



    你確定你的作法,是人家需要的嗎?

    不要造成反效果才好呢。

    回覆刪除
  6. 這位大姐姐

    你很會演戲喔

    而且還很入戲

    真是太厲害了

    我都快要進入那種情境了



    (拿椅子..餅乾..真是太有fu了 XDXD)

    回覆刪除
  7. 就跟你講過了,沒有大姐姐沒有大姐姐沒有大姐姐,

    你怎麼又亂叫人大姐姐呢?



    在老頭之前,大家都是小妹妹小弟弟 = =。



    (點頭,起立,拿椅子,砸前方十二點鐘方向的老頭版主。)

    回覆刪除
  8. 要砸椅子阿

    那真是太帥了...XD

    先謝謝你囉



    PS:誰砸椅子誰就是大姐姐

    回覆刪除
  9. 事實勝於雄辯。

    至少在身分證上,你佬可是硬生生的比我大了七個多月。



    你要叫誰大姐姐是你家的事,但是不可以是我(拔槍,抵老頭版主太陽穴)。



    聽懂了嗎?(華麗微笑)

    回覆刪除
  10. ㄔㄟˊ

    我就是要雄辯...吼吼



    還有阿

    我才不是老頭版主

    你這咖啡要小心遣詞用字阿



    華麗微笑...?

    就像蠟筆小新的媽媽撿到中頭獎的那種笑聲嗎??

    (喔 齁齁齁齁齁齁齁....XD)

    回覆刪除
  11. 你真的暈頭了,誰微笑會出聲音啊?



    這位老先生真的是老胡塗了,連微笑都不知道了呢。


    回覆刪除
  12. ㄔㄟˊ

    我怎麼開始覺得

    某個人都對我很有意見...



    下次見到面

    來 PK 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3. PK,你是說跟我嗎?



    唉,不是早告訴你,投胎十遍再說啊


    回覆刪除


  14. 是你不願意面對現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