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天

張貼留言

12 留言

  1. 我真的覺得你這個頭髮看



    起來年輕多了。 以前何必這



    樣呢? 把自己弄的超老的,



    現在感覺年輕多了。 而且有



    型耶。

    回覆刪除
  2. 睿睿說的好像他以前很糟糕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以前比較好看啊

    意思也不是說現在很醜啦(別誤會喔)

    回覆刪除
  3. 他頭髮如果不戴帽子,就會有點凌亂....



    總之阿伯需要一位伯母幫他打扮一下拉!



    不要常常穿睡衣初們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感覺變年輕了....

    回覆刪除
  5. 恩 真的變年輕多了



    但哈哈

    阿伯就是阿伯阿

    回覆刪除
  6. 其實那是取景角度好啦!



    近照還是原形畢露了,就變阿伯了呀@@"!



    就像樓上那位護士阿姨說的一樣XD~~

    回覆刪除


  7. 其實

    阿君的眼睛很漂亮(阿 離題了)

    回覆刪除
  8. 怎麼扯到我身上啊?

    回覆刪除
  9. 唉!老伯又在瞎扯蛋了^^

    回覆刪除
  10. 不要說我是阿姨





    我很年輕



    才21歲



    哼哼!!!!!!!!!!!!!!

    回覆刪除
  11. 應該頒給他奧斯卡金像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