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收心以後

從哪時候開始的呢?



我收心了





覺得



幾個月前 幾個月以來



自己 是被切割成好幾塊的



被自己的各種意念給切割



亂了好一陣子



然後



又是什麼契機



讓我收了心的呢?



是因為 他們回國 然後我不再是一個人住嗎?





還是 是因為我又重新拿起了筆



並且 結束了 許多的 不必要 





或許



是因為懂了更多



且又重新尋回自己的節奏了吧





這幾天



生活沒什麼改變



心情 卻明朗了許多



發現了身旁許多的笑容



而想念 也開始蔓生





為什麼呢?



又開始想念





是因為在看了許多之後



是因為單獨生活了一段時間以後



我到現在才明白



更加地明白你的好 你的可愛 你的溫柔





也終於 再過了這麼久一段時間



我才又更加的明白這些



明白所失去的 是多麼的珍貴





所以



我也想告訴那些有情人



只要你愛他 他愛你 你們依然在一起 那現在你們所擁有的 就是多麼的珍貴



而雖然不變的愛 本身就很難是一種保證



但能珍惜的時候 就不要傷害他 多說一句我愛你 並不會少塊肉 不是嗎~~~







然後



我檢討過自己了



想念 並不會再讓我痛苦了



想念 只會溫暖 微笑 



知道自己做過不少壞事



懂了 明白了 收心了 以後不會再那樣了



對許多的人 也對我自己 很不起





現在 我會好好的去珍惜 



珍惜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可愛的小姪女



我不會再讓任何人等待我 或者為我擔心 難過









會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當然 也包括 心中的回憶~~~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真是感人



    不過說真的



    好像失去才會珍惜



    不過換句話說



    失去了得到的



    都會是很好的回憶



    他會使你成長



    看來



    阿村不錯喔



    愛果然會使人改變阿



    ^^

    喵~~~~~

    回覆刪除
  2. 是因為拿起了筆...













    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