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嗯~~



下班了



軟了 餓了



今天忙 



每個人都沒吃晚餐



腦袋 好像有在思考什麼



卻又好像空白空白的



回到家



興致一起



約了愷一起去逛寵物店



雖然凌晨了



卻還是不少人在看各種寵物



我看了魚 有一隻掛掉了 在水裡載浮載沉



還有蜥蜴 箱子裡 牠的食物--蟋蟀 我在想牠們的心情是如何 因為牠們隨時會被吃掉



就好像我們人 生活在暴龍旁邊一樣 而且 逃不了



我看到箱子底下 有一大堆便便 有的還有蟋蟀的肢體





逗一箱小老鼠玩 讓牠們啃我的手指頭 原來 會痛阿 



一大群小老鼠追著我的手指頭 還滿可愛的



在牠們眼裡 我的手指頭 是什麼呢? 為什麼牠們一看到 就會想靠過來 碰碰 然後咬咬 而且不間斷



從牠們看我手指的表情 好像 嗑了藥 眼睛迷濛迷濛的



並且努力的追逐 在牠們眼前的手指頭





走出寵物店



看到前面的豆漿店



想到這家的蛋餅 還不錯



後悔沒帶錢吃門



阿 好餓阿





然後 回家 



爬樓梯都沒力了



可是洗澡時 卻發現手臂 "似乎" "感覺" 變粗了



看來 還是有練到 每天手酸 不是沒道理的





嗯~~



開始調整自己



重新開始跟自己講話



對於現在的生活 還有很多 我必須要去適應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你好像很適合夜生活耶

    貓頭鷹先生

    回覆刪除
  2. 阿君



    因為阿村是老人



    睡一睡半夜就醒來



    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不是叔叔.....



    是叔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