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哭

夢了一個夢



在夢裡

母親抱了我



然後

淚水 就像大海



好像

很久沒有被那樣抱過一樣



也終於承認

自己 這麼需要家人的愛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我也好久沒被家人抱過了

    以前第一次從花蓮返家

    看到媽媽,兩人開心地緊緊擁抱著

    可是之後....就再也沒被家人擁著







    每每看到電視上演著:爸爸關心子女的對話

    我都會想到我的家人而落淚

    其實每個人都很需求家人的愛

    只是好像中國人不太會把愛說出口

    回覆刪除
  2. 我打錯字了



    是需「要」家人的愛

    回覆刪除
  3. 我常常被我媽抱耶!我也常抱她...



    她有時候還會親我>///////////<



    總之,我們母子感情好得不得了^^



    我在她眼中永遠是寶貝兒子^^"



    能跟家人擁抱的感覺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唐先生,你媽很特別喔^^

    還會親你唷?

    難怪常看你們倆約出去吃好料的

    真正有做到良好的親子關係(羨慕....)

    回覆刪除
  5. 才不是咧

    你很故意喔

    回覆刪除
  6. 唉!老伯見識廣,當然啥都知道阿!



    不然怎麼能夠當老伯呢? 攤手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