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演了...

聽說

電影:「阿村之報告班長」

要演了



9月26 隆重上印 敬請期待~~=="

張貼留言

13 留言



  1. 終於讓你等到了。



    現在役期很好算,一年。



    你什麼時候入伍就什麼時候退伍,



    所以你明年9/26退伍。

    回覆刪除


  2.  新訓期間會很刺激



     歡迎加入國軍的行列~^^

    回覆刪除
  3. 他明年會在8月底退啦!

    你忘了有折抵役期了嗎?

    你懇親啥時?

    回覆刪除
  4. 你好好珍惜最後自由的時光吧!當陸軍可是管得很嚴格喔!

    三種軍種中最沒自由的.

    回覆刪除
  5. 你該好好準備一下了,體能等各方面都要注意,還有該辦的役期折抵等東西都要趕

    快弄,不要再脫線了,距離你入伍,只剩下兩星期左右喔!趕快去弄啦!\_/#

    回覆刪除


  6. 我聽到的是,若役期改為一年



    的話,是不可抵役期的,因為



    再抵下去就只當11個月的兵,



    對國家來說負擔太大,一直在



    換新兵。

    回覆刪除
  7. 妳們真是好朋友

    這麼的雞婆

    真讓我感動QQ



    不過維凱

    我是空軍ㄛ~~

    回覆刪除
  8. 簡伯伯 我有同學也跟你同一梯進成功嶺唷

    不過他抽到陸軍

    回覆刪除
  9. 喔喔

    是喔

    ㄏㄏ



    我受訓的地方

    在台南



    嗯嗯

    我喜歡 我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10. 哼!你去台南倒扁拉!

    馬上被扁...^^

    回覆刪除
  11. 去練幾塊肌肉吧 = =

    這比較實在



    我弟在山上替代役竟然還可以胖了快十公斤....= =

    這什麼鬼啊~~~~~

    回覆刪除
  12. 跟你說啦!空軍是三大軍種中最涼的.....

    你要期待阿村伯多增胖幾公斤才比較實際

    他不能在瘦下去的說..=.="

    我同學以前在花蓮當空軍,胖了十多公斤不說,

    頭髮也很長沒怎麼剪呢!

    回覆刪除
  13. 是啊 他在瘦下去 以後等著為骨質疏鬆症頭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