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來的原因

他是像老鷹一樣的



他來的原因

跟我來的原因

有什麼不一樣呢?



他是想要去破除一些煩惱

鎖在心裡頭的陰影



他是想要去尋得答案



所以他才會離開 出發 尋找 探索

然後努力的突破 尋找答案



我不也一樣嗎?



當在騎車的時候

一個人通過山與海的時候

我就也跟自己講過了



也在這眾多的漫漫長夜

跟自己講過了



我來的原因

還有我在尋找的什麼



我來的原因

還有想尋找的什麼



當然明白了

還在內心





我卻一直在說對不起



昨天對不起她

今天對不起她

明天 我又要對不起誰?



如果無法忍耐現在所不能忍耐的

而只是想去尋找個溫柔 就這麼的簡單的話

我又何必來這裡?



選擇來

就注定了孤獨

選擇要這樣的去追尋

就注定了要深刻的用心



不過

我沒有

我只是因為不想寂寞 孤單 而不斷的去尋找 碰觸罷了

我對不起誰?



真正對不起的

應該是我自己吧



真心的渴望愛

是沒錯



可是

若這真心的渴望

變成只是因為不想寂寞

而去希望得到的話

那 會毀了很多事情



我已經對不起許多人 對不起自己很多次了



卻在現在才發現到這點



一路來

從這點點滴滴中

學到的東西太多了



真正體認到了自己的不足





我是一個人的

我是選擇來的



選擇去用心的看這個夜 這個大生命



選擇不辜負自己的心

不想只在同一個地方

我想到處去試鍊自己

去看到各種不同的故事 



我也真心的渴望 愛上一個人

不是只因為寂寞而已





永遠要提起這顆心

永遠要明白這一點



懂吧 自己



自己要去學會的東西 還太多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