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時間

總是悄悄的

很快的就溜了過去



當我還沒留心在乎的時候

一天就過去了



我是人呢

還是機器



要更用心 用心才行

一天不只是一天

工作不只是工作

想好好抓住每一天

不讓時間就在沒知沒覺中溜走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時間會過去,它的速度比磁浮列車還快,也永遠停不下來

       

    我不知道怎麼樣叫做珍惜時間,但有時候只是照著自己想的去做

       

    不去勉強,不去逼迫,讓自己能夠過的快樂

       

    時間,我想我永遠看不清它叫什麼名子

    回覆刪除
  2. 你是~~~

    機器人

    XDDDDD

    回覆刪除
  3. 不......



    他是"老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