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這一切

都因為那留言而起



沒有想到



許多事情

就這樣串了起來

從大一至今

七年了吧



若不知道這事

我會以為所有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切好的水果

沒說話的發呆

從來沒有的拒絕

還有那次感到的痛心...



本來這許多的一切

在這幾年來

我以為都是沒關連的 是分割開的

更以為是正常 理所當然



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

都是相關聯的 這幾年來 串了起來





那天晚上

看完了妳寫的

我嚇到了 更發自內心感動



我想跟妳說聲謝謝





然後接下來 就要待續了~~~:)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我不知道說的越明白



    見了面會不會更尷尬(尷尬的是我吧....)



    可是如果不說



    死掉不知道會不會遺憾







    打從大二起,就開始對你產生好感

    從沒向任何人提起

    學妹問、媽媽問、阿姨問

    我都說沒有喜歡的人



    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的心

    一次又一次在深夜想起你

    不敢在你面前說喜歡你

    但真的很想要你陪在身邊



    每次都對你兇

    我不習慣感性(面對面),那太肉麻了

    所以當你一直看我時,我會很兇的對你說:幹麻一直看我





    好久以前就想說:我們可以只當好朋友嗎,很好很好的朋友

    沒想到現在自己已經把心意對你說



    其實你擔心是多餘的

    看完那封訊息,我感謝你的坦白

    讓我在有生之年知道有個愛我的人

    回覆完後,我也很忐忑

    不是只有你害怕



    最後我想說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跟你聊聊天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多陪在你身邊



















    天哪 快天亮了

    第一次玩到這麼〝早〞

    回覆刪除
  2. 事情因為時間而串聯嗎?



    老實說,這種是我還真不懂



    從來,路人是沒有發言權的



    但是,很可惜我是雞婆的路人



    總要插上兩句話才肯閉嘴



    有時候,很多事因為太複雜



    認識漠視,也是我的一種辦法



    有時候,很多事因為太極端



    認識沉默,也是我的一種辦法



    有時候,很多是因為太簡單



    認識接受,也是我的一種辦法



    或許,我也把很多事當作理所當然



    這樣很惡劣、很討厭



    但很多人總是著催眠自己



    『別人也是這樣啊!』



    那些人中,包括我



    有時候有罪惡感,有時候很煩



    總覺得這樣就好何必改變



    但卻發現,我不去改變便會失去



    認知到所有事不是理所當然



    即使未來我還是會忘記



    總覺得讓風這樣吹過也不錯



    但,我會忘記,它並不屬於我

    回覆刪除
  3. 來回訪︿︿



    沒想到來到這裡也遇到好友ㄋ(↑樓上這位)



    你ㄉ文很不錯 嘎u~

    回覆刪除
  4. 大概不會是李白~



    阿村...你也沒很老阿...



    而且人家跟我不一樣,不是小朋友

    回覆刪除
  5. 只希望你快樂吧



    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