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來

我收起來了



決定



先找回平靜



至少 要先反省一下~~~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一句話



    我看的懂我就給你七十塊...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愛寫別人看不懂的FU~



    你ㄉ滴咕.....

    讓我想起格友的建議

    「不愉快的時候要〝用力的呼吸〞

    〝用力〞的〝感覺〞自己的〝存在〞!」



    本人覺得挺好用的 但不要一次使用太多

    副作用是會胸痛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想表達的是白痴嗎? (愣)



    因為你之前只帶七十塊出門阿~

    回覆刪除
  4. 來加好友~看了你的回覆



    提醒我訂閱你的滴咕



    我沒看!看的是你的「反省」2個字= =!

    回覆刪除
  5. 有啊@@我收到通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