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慈青環保週海報

拍了很多海報

放上來

希望能夠給更多人看到



另外

還有至少32張小海報還沒拍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這些海報做的不錯



    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我寫的,不好意思

    忘記寫名字。

    回覆刪除
  3. 是你親自拍的喔

    回覆刪除
  4. 吼啥阿!老頭.....

    不過你網誌人氣破萬了呢^^

    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5. 是啊,他網誌破萬人了,



    而且我最近點進來時,



    突然發現我是第"9999"人,



    然後我就給它多按幾次重新整理,



    想讓它破萬,結果沒用啦。

    回覆刪除
  6. 哇~我也發現這些海報做得不錯

    有些還是回收厚紙版而成

    這會增加一些說服力~ ^________^



    慈青愛灑湧清泉 力行環保心生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