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回憶

今晚

在學校亂晃

等乃慈的時候

剛巧遇到小朱



他問我

還有沒有和子鈺聯絡



我跟他說

現在連MSN也不會聊了

4/12的生日 也沒有打給她 我只有給阿詮祝福

手機號碼 也刪除了



而最近一次的打電話

則是2007的最後一晚上

跨年的時候

打給她一下



之後

MSN聊了一兩次

就沒再聯絡了



我告訴小朱...



我忘了我後來說什麼

但是我有說 不要打擾她比較好(畢竟 人家感情甜蜜)



他再問

刪的那麼乾淨喔?



我說

還沒乾淨

如果真的要乾淨的話

連網誌 MSN也會刪除



只是

即使這些通通刪除了

那組號碼 那組帳號

還有那些回憶...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刪除...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