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遇到了一個小孩

載他回家

他告訴我他家裡的事情

當時是晚上12點

他剛做完資源回收回家

而他的爸媽可能要做到半夜才回家



好朋友要去KKC讀書了

就在六月一日

那裡離她的家更近了

而且又是她想讀的研究所 研究植物的

真是恭喜她 :)



這兩天感到身體極度虛

沒力氣

是怎樣



6/6

慈大要畢業典禮了

嗯..那天要工作...可惡



小白死了

聽說是因為被鞭炮嚇到

跑去撞到鞋櫃

然後腦震盪 吃不下 掛了...



近兩個月內

預計去趟台中

把燙手山芋解決掉



也要去趟花蓮

因為總有個沒說出口的承諾

我也想把這份恩情回報



更久一點

應該會回高雄

希望到時候自己能更成熟點

順便解決另一個更大顆的燙手山芋



今晚

又回到了板橋

和愷去吃宵夜

從最近起 直到六月結束

我應該會多來板橋過夜

因為六月之後 也不會想再來了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你遇到了很多事阿...

    回覆刪除
  2. 你該部會來台中



    也不找我吧!!!!



    回覆刪除
  3. 算了啦



    ㄑㄑㄑ



    不夠朋友了你



    回覆刪除
  4. 是我阿



    怎麼了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阿伯為什麼會這樣問

    因為太漂亮了

    煞到他了

    回覆刪除
  6. ><



    真不好意素



    讓你煞到我了



    哈哈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我很虛心接受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夭~壽~喔.....

    橘子你也太晚睡了吧

    會變醜醜喔

    回覆刪除
  8. = =



    那時候要拼期末考



    哈哈



    阿伯你說我是橘子乾



    那你就法老王了

    回覆刪除
  9. 應該是要拿黃金吧!!



    我有很多喔!你要不要?



    還蠻燙手的^^

    回覆刪除
  10. 我不要黃金

    我要折現

    快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