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雨天

今晚 

下雨了

騎在路上

雨濕了我的臉

還好 不是晴朗的夜晚



本來

我以為自己好了

卻在今天才知道

原來自己依然停留在那天



那像死了般的一天

雖然會呼吸

卻再也沒有任何生氣



我迴避 看到 當作沒看到

我尋找 卻不可能再愛上誰

因為忘了問問自己真實的感覺



現在才明白

從來 都是把你當作是家人

家人之外 唯一的家人

甚至比家人 還要更像家人

也唯有這樣的說法

才能解釋 為什麼那次 會哭泣 在那小房間中 當你呼喊我的時候



當不再迴避了

當又想起你了

當又夢到你了

也才明白 已經很難很難 再像對妳一樣 

去關心 去那樣的愛上 另外一個人了





寧可就這樣

讓自己在沒有你的地方

遊走 流浪

讓自己沉浸在思念中

享受這自由 享受這孤單的自由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哇~好像一篇詩集喔

    寫給誰的啊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知道是誰^^

    回覆刪除
  3. 五更?



    五更腸旺喔!!!



    這道菜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4. 〝五更〞不是一個卡通人物嗎??

    一隻小恐龍....

    回覆刪除
  5. 你也有看過那卡通啊 ^^

    回覆刪除
  6.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以上是歌詞(請自己把女人改成男人)

       

    這些歌詞,總覺得跟勉強自己的你很像

       

    只是,希望你去思考

       

    只是,希望能帶你走出來

       

    只是,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希望你能快樂過日子

       

    只是,有些不捨

       

    只是,有些不甘

       

    只是,有些難過

       

    只是,有些疼痛

       

    我不知道去尋找能不能找的到

       

    只是不希望你斷定自己的未來

       

    我很討厭下雨,但有時候又很喜歡淋雨

       

    我不喜歡掉淚,但有時候又非常愛哭

       

    縱容自己,我一直都做的很好

       

    不要將自己逼到死角,我永遠為自己留一個出口

       

    如果,這裡是你流浪的地方

       

    那麼,你的孤單,有我們大家陪著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