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生日

25歲了...

而這個生日

我最要感謝的

就是那位 從桃園巴巴跑來台北

只為了拿一件他覺得很帥的外套來給我的阿凱



說真的

就甘心ㄟ

這件外套很溫暖

寒流來都沒在怕的



真的很感謝你

只是可惜你是男的 所以我的回報只能到此了 XD

(阿 沒有啦 我會銘記在心的 哈哈)





然後

生活還是沒兩樣

心情一直在流浪

好像有時候太認真了 有時候不夠認真



以前告訴過自己

25歲的時候

要找到答案



現在25歲了

的確有一些體會

而這個體會告訴我

儘管度爛的事情一大堆

但是也不要抱怨(內心:挖哩勒給他XOX的)

只能要求自己 繼續去做 這樣而已



然後

再過不久

我就要離開這原本要待七年的地方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是

在離開之前

真的好想  好想再見妳一面

因為對妳的心情 我其實 並沒有任何改變過..

張貼留言

12 留言

  1. 你要去哪?登陸月球嗎?



    去找嫦娥和兔女郎嗎?



    吱吱~~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cc



    想見誰阿?給我看個照片吧...嘿嘿

    回覆刪除
  3. 阿村,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都有power,



    如願完成你想要的事。



    日本小子peter

    回覆刪除
  4. 其實唐老鴨他很關心你

    那天聚會,他看你身上都是跟阿明兄弟借的

    想說天冷了,你也沒一件禦寒的大衣可以穿

    所以才想說買件外套送你

    也當生日禮物啊



    平時逗嘴歸逗嘴

    他很重朋友情的

    你真的是要好好的感謝他

    回覆刪除
  5. 你要走囉?

    回高雄嗎?

    回覆刪除
  6. 你說的七年 是指哪裡ㄚQQ?

    不懂...

    回覆刪除
  7. = =





    我會太晚說生日快樂嗎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恭喜你老了一歲....>"<

    回覆刪除
  9. 下一個地方在哪??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他決定下一個地方去動物園,



    去那裡的河馬池.....



    嚕嚕嚕~~

    回覆刪除
  11. 25歲*

    生日快樂。



    雖然*

    晚了點說



    但是*

    還是希望你一直開開心心的噢



    :)

    回覆刪除
  12.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