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之徒給我的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發啦 

不想問那路在哪 

運命哎呀 

什麼關卡



當車聲隆隆 

夢開始陣痛

它捲起了風 

重新雕塑每個面孔



夜霧那麼濃 

開闊也洶湧 

有一種預感 

路的終點是迷宮





而對於這一切

我已經忘了 是什麼時候 以及 如何開始...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我不是亡命之徒

    回覆刪除
  2. = =





    原來你最近要跑路



    吼~~

    我知道



    你倒會了吼

    回覆刪除
  3. 濃霧?!!!

    小心被山魅抓走...

    還是在天明出發吧 = =

    回覆刪除
  4. 唉!終於到了這一天,



    想不到你真的山窮水盡了,



    連一件衣物都沒有就要躲債去了,



    哭哭....老伯秀秀

    回覆刪除
  5. 同意樓上正姐。

    老伯,你不是亡命之徒

    也不需要跑路

    你是老伯。

    但你留長頭髮後真的年輕許多

    不能再叫你老伯了,是老頭!!!

    回覆刪除
  6. 所以一直稱阿村為老頭的我...是先知耶~ (得意貌)

    回覆刪除
  7. 還好吧...

    你也不是台灣第一位讀大學的老伯了..

    你在為你不是首創而囧嗎?

    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