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放假時~~

現在

正在花蓮放假

連續16天的假期~~



發現

在放假的時候

有的時候看到時間

會想說:「現在站十二兩的是誰?」(12點至兩點的衛兵)



也會想:「他們現在也許在跳砲操吧 也或許在保養~~」



也會想:「阿 現在在軍中的弟兄們 加油吧」

(這尤其在自己很快樂的時候更是會想)



而現在 11:49

應該衛兵正在交接了吧



然後

這又是漫長的一夜

站大夜的弟兄要開始和崗哨裡面的蚊子戰鬥了



而我現在

能夠好好的睡一夜不用被中途叫起床

也能夠有自己的空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聽自己想聽的音樂

然後明天 又能夠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可以決定自己的生命如何過 

對生活可以有選擇權

這真是很幸福



這次放16天

假期還沒過一半

可是我卻有點忘了我在當兵了

若不是今天拿迷彩服去繡一兵的臂章

真的會覺得 部隊離我好遠了

好像我還沒當兵一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