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的聲音

許久沒看的一本書

這兩天再看一次

發現了很多以前因為不懂而沒注意到的內容



越看越驚訝

有許多的段落讓我的腦袋比較清楚一點了

讓我看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去網路上查詢的時候

也驚訝於原來淨空法師也看過這本書

網路上還有他讀這本書的心得



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也想到了好朋友--Peter--兩次



裡面有一段話

嚇了我一跳

也不算嚇一跳

反正就是特別注意



在這裡抄下來

是真人部落的長老對美國女醫生(作者本人)說的話:



我們--上蒼寵眷的真人部落

正準備離開地球

在所剩無多的日子裡

我們決定過著最高層次的精神生活

保持獨身

以表現我們在肉體上的自律



我們不再生兒育女

當我們最年輕的族人去世時

人類最純潔的種族也從地球上消失



我們是永恆的存在

在宇宙許多地方

想追隨我們的靈魂

可以披上肉身的軀殼



我們是第一代人類的直系子孫

自太古以來

我們已經通過生存的考驗

恪遵祖先傳下的道德標準和律法



我們的群體意識

維繫住地球的生命

現在我們獲准離開地球



世界上的人已經改變

他們摧毀了這塊土地的一部分靈魂

我們要到天上和祂相會



妳被挑選為我們的使者

妳的任務是把我們離開的消息帶去給你們那些『變種人』



我們把大地母親遺留給你們

我們期待

你們能切實檢討

看看你們的生活方式對水源、動物、空氣和人類自己造成了什麼禍害



我們期待

在毀滅地球以前

你們找到解決你們問題的方法

有些『變種人』已經覺悟

他們即將尋回失落的靈魂和真正自我

只要集中心力

你們還來得及扭轉地球的毀滅

但我們不能再幫助你們



我們的日子所剩不多了

地球上雨水分布的情況已經改變

天氣愈來愈熱

我們發現

這些年來

植物和動物的繁衍能力持續降低

我們不能再提供肉體的軀殼

讓靈魂棲息

因為在這兒的沙漠

很快就找不到水和食物了















                       <<曠野的聲音 第二十三章 夢境乍現>>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