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這個下午

我用google的搜尋馬達

尋找以前的回憶...



我從在書萱遇到的景宜開始搜尋起



漸漸的

我繼續找利仁

意外的

在找利仁的過程中

找到了那個也是練國術 同時也有學熱舞的慈中女孩



之後

我因為連續找到了三個人

(我把她們加到好友 不過用隱藏的)

興趣來了

也就繼續找



我找了

馨萱

慧文

貞綺

佩君

佳嬋...



結果

都沒有找到



有點惆悵



而我為什麼要找這些呢?



也沒有說一定要去認識她們什麼的

也沒有說要去重逢之類的



只是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 搜尋回憶吧~~



PS:利仁變漂亮了 怎麼了? 難道化妝效果這麼大嗎?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