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海戰記

告訴我你的真實名字

因為某天你會離去



看完了之後

雖然沒有很懂

卻有一種感動



在這裡

記下它裡面的兩首歌:







瑟魯之歌



夜幕低垂,白雲之上

總是獨個兒飛翔

飛鷹該會很悲傷吧

無聲的風裡

在空中拍著翅膀

不能止息



用什麼來比喻他的心

像飛鷹一般的心

用什麼來比喻他的心

像風中起舞的悲涼



了無人煙的郊野路

和我一起散步

你一定也很寂寞吧

蟲鳴草原上

雖然並肩而行

我們卻默默無語



用什麼來比喻我的心

獨個兒上路的心

用什麼來比喻我的心

獨個兒的寂寥







片尾曲



天上孤獨的飛鷹

對抗著風

只有明和暗 他有自己的一片天



你仰望天空哭泣

你獨個兒生存

告訴我你的真實名字

因為某天你會離去



像光明融入黑暗中

你的歌聲直達我心坎

讓我為你而歌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