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引

去了萬佛寺一趟

隔了四年

沒想到會是和親戚們一起

再踏到萬佛寺的土地上



八月的營隊

牽引答應師父了

雖然不知道那ㄧ聲的好

到了八月 會不會實現



但我很喜歡看著

菩薩像前

人們對於生命 述說著期許 希望的樣子



這次假期去看的電影

髮膠明星夢 和魔法玩具城

看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這就不多說了



影片中

兩句話 我很喜歡



"我活過了"



"他死了"





就是這樣

迷路的大順路和九如路



去了南投

七舅家裡

看到了很辣的六嬸

第一次見面 讓我想起了某位慈青





先降吧 休息去~~(ㄧ整個就是沒寫完~~~(F))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