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嘿嘿

剛剛又「突然」放假了

副連長在吃飯的時候跟我說:



「維村 我看你還是今天放假好了」



這句話說完

就距離我放假的時間

還剩大概一小時而已



從來沒吃的那麼快過

寫假單還寫的很緊張 寫錯了兩張

還需要深呼吸之後 才真正寫對假單



呼呼

從遠來下來

嗯 沒有火車了



今晚

要在花蓮過了



很幸運的

慈惠堂可以掛單

so 等下去慈惠堂囉



也就是我們常常去的 臭豆腐旁邊的王母娘娘廟



阿 太high了

借腳踏車  去囉~~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阿兵哥你好

    以前我當兵保家衛國

    現在換你保護我們

    讓我能安心的裝死擺爛

    謝謝你來參觀我家

    回覆刪除
  2. 王母娘娘廟-->慈惠堂

    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香火鼎盛



    昨天去看

    好多人在膜拜

    還有一個女士坐在大廳冥想



    那邊可以讓遊客掛單

    但是零星的遊客 不可以掛單超過三天

    團體來的則要先講 還要準備名冊



    裡面的設施滿舊的

    可是卻很乾淨 乾淨的不得了

    我想 這就很棒了



    以後來花蓮玩 卻沒地方住的人

    可以考慮慈惠堂



    不過

    門禁10點以前要回去

    訪客登記的時候要看身份證

    早點連絡比較好 最好下午五點前



    嗯嗯 就是這樣囉

    回覆刪除
  3. 流浪漢的生活...

    你常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沒有常常

    還好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覺得你在外住宿的機率很多ㄋㄟ

    回覆刪除
  6. 因為他喜歡餐風露宿的生活.....



    恩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