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孩

一個認識

一個不算認識

只是有意無意間

知道了這兩位女孩



會想寫出來

是因為

她們相似的地方

和不一樣的地方

讓我有所注意



她們的際遇

讓我去想 環境 星座 面相 文化 人際等等

對於兩個人 或者說兩個很像的人 所產生的影響



同樣都是巨蟹

面容 我仔細看

也是幾乎一模一樣



我想

也是面容幾乎一樣這點

引起我的興趣



年齡 差距也很小

求學 異性緣等等的

也都很類似



只是

不同國度

不同文化而已



所產生出來的際遇

也就很不同



但是

對於其所說的話

和所寫出來的文章

裡面的一些話語

卻又透露著許多相似之處



這讓我覺得

真的很奇妙



我想

我會繼續去看她們兩個

希望

能從中

尋找出什麼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