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的越多

心情就越來越悲痛



剛剛有一瞬間

只有一瞬間

但我依然感到了很創痛的感覺



好像我快沒力量了一樣

就要趴倒了



但只有一下下

就不見了



再上上次

則是整個震起來

因為那次的震起來

我沒有看到最後 那我不想看到的



常常在街上 路上 人群中

看到不同的人



很心痛

但又能怎樣



我不想只撿自己喜歡看的去看

我想去看更多更多的東西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今天納侶足跡 上人有說"慈悲應是樂觀的"

    "佛陀也會有煩惱,但不要有個人及貪嗔痴的煩惱"

    恩恩 與你分享~ 加油 :)

    回覆刪除
  2. 咦~怪怪的喔?

    回覆刪除
  3. 嗯嗯

    謝謝

    感恩



    我會記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