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歸根

常常打給妳

也因此常常聽到這首曲子

久了 漸漸的喜歡上

記之



--



落葉歸根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all once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是打給我嗎*_*?





    不過我比較偏愛梁靜茹耶!





    所以說.......



































































































































































    你打錯啦!阿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