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聽到了一個故事

師伯說的

因為他聽我說我在當兵

所以就開始跟我講他以前當兵的事情



其中

有一個事情

讓我印象深刻



爸爸說

好久以前了

有一個部隊

許多人只剩下12天就可以退伍

因為是老兵 又是陸戰隊

所以 他們每個人都配備有真槍實彈



而就在那天

退伍的倒數第12天

部隊裡面發生了爭執

陸戰隊裡面的人對幹了起來

用真槍實彈對幹...



聽說

結束之後

操場上

蓋了滿滿的白布

白布底下 有許多 都是快要退伍的軍人

而有些 是比較無辜的新兵...



昨天聽到

頗震撼的~~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我之前看電視訪談節目的時候,也有看過類似的,我是還滿希望不是

    真的。

    是講到一個兵一直被學長們欺負,所有學長中只有一個才沒有欺負

    他。有天輪到他夜間站哨,他打算趁這個時候報仇。他先是把沒有欺

    負他的那位學長叫醒,接著把他綁在離寢室較遠處的一張椅子上,接

    著告訴這名學長,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要在寢室掃射全部欺負他的

    學長,最後再自殺。這名學長當然會要阻止他,可是他拿槍托把學長

    敲昏。稍晚學長醒來後,發現只剩下自己是活著的。



    除此之外,我一直都懷疑有些死因不明的新兵,是被學長們凌虐致死

    的...。所以無怪乎會滿多叔叔伯伯們會一直提當兵的事情,那是一

    種自己堅強活過來的證明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希望你說的這故事是真的...



    不過

    我聽說有一個學弟被四個學長拖進去廁所

    然後被...(自動築起馬賽克)

    這好像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