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青日

這次

一切都很巧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

才知道隔天是全球慈青日



所以

我就來了



先到愷那兒借住個一晚

然後才來到久違的花蓮



慈青日

說實在話

很喜悅

應該是因為當兵的關係吧

現在回去慈青日

不論做甚麼事情

即使只是洗碗

也都是超級開心

就連走在路上看到路燈

也都會很高興



第一次穿上共修服

感謝小朱幫我買



第一次穿書軒志工服

感謝慧怡姐姐把我拉去當志工

還因此認識了兩個小可愛



聖誕節那天

是書軒那位很有精神的師姑的生日

要去祝福他



碰到了莉雯

很開心

不過他說不想我 ㄏㄏ



短短的兩天

是無限的歡喜

還是生活組是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淑敏媽媽 宜蘭的兩位夥伴

也都在餐廳的時候遇到他們 很高興



這次慈青日

記得一點點



「慈青十五志於覺」

還有關於立願文

我想聽了N次了吧



恩恩



先寫到這裡

明天繼續

晚安囉



PS:還有要提倡早睡早起~~ 恩恩 good 不過對我而言 就再說了...==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