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插個話)



剛剛中桓過來跟我說話

跟我說

慈青剛剛在105討論明天活動的細流



當他回去他的位置坐下以後

我突然開始覺得一件事情:「我怎麼沒有去參加呢?」



本質上

我是可以去參加的

關心學弟妹也好

去看看也好

而且 這件事情 我本來就知道了

妹妹今晚要去跳有氧舞蹈之前

我也有和她提過這檔事情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不管怎麼樣

只要一聽到慈青的事情

不管大小事

我都幾乎 九成的機率會到



不過

好像自從大五不久以後吧

我就開始漸漸的不去慈青了

到現在 是連即使知道

也不會有一絲絲想要去的念頭了



嗯嗯

不過

我還是喜歡慈青的

只是 有些東西 變了吧



變的很慢 變的很細微

變的沒有察覺

不過 也就因為如此

等到察覺的時候

才會發現 一切 都變了



(恩 好 插話結束)



來到了花蓮

也用了很多網路



去看許多應徵工作的廣告

經典的 慈濟醫院的 酒店少爺的 我都有去看



也去看了許多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去給她們留言



也看了一些朋友的網誌

其中

以菀婷的讓我印象最深刻

她描寫的文章 是寫今年的聖誕節

在工作中 在醫院中的聖誕節



子鈺

也在MSN上

放了小三的照片

很可愛

超級無敵可愛

我只能說 她真是從小就可愛漂亮到長大



而這

也讓我想到了妹妹



妹妹小時候的照片

我也看過

妹妹 她給我所有的照片和回憶的感覺

就是妹妹總是有著燦爛的笑容

有時候是有點羞澀的笑 有時候是很有自信的笑

有時候是開懷大笑 有時候是那種很調皮的笑



燦爛的笑容

是妹妹的招牌表情

也是當初 她吸引我的原因之ㄧ

如果沒有她的笑容 我可能不會認識她

也不太能夠和她玩起來(因為我都很冷調)



這次回花蓮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最多的

就是妹妹的忙碌

還有書軒 以前全球慈青日吧



心裡面的東西

依然還是放著

我並沒有去把他們給解開 釐清 弄好



不過

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已經明白了一句靜思語

也用這句話來看自己



「心迷就會苦 心悟就自在」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