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代管的日子

進到代管

也差不多ㄧ個月了

從12/6開始

直到1/16生效

這段期間

我都會在代管

和大家一起出公差



那天抽到207-2部隊

覺得 還不錯吧

不過後來聽心輔官說完之後

覺得 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操不操就算了

心輔官說

那邊是一個很high的地方



「很high」在於那邊的夜晚



聽說

有一次心輔官晚上12點跑去那邊的海邊

莫名奇妙的

機車突然熄火

熄火就算了

再發動就可以了

只是發動了之後

油門加到底

時速只有20

隔天去檢查 完全沒有問題



然後還說

那個部隊

曾經發生過阿兵哥衝進去排長室

手裡拿著步槍

然後在裡面 ㄅㄥˋㄅㄥˋㄅㄥˋ

ㄧ個重傷 其他死...



還有說有一次

聽到有人求救

衝進去室內

只看見兩個阿兵哥抱在一起痛哭

很害怕的樣子...



而那個地方 207-2部隊

就是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

嗯嗯 ㄧ種緣分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而在聽心輔官講這些的前一個晚上

我才和阿輝一起睡過

那天晚上

阿輝講了好幾個鬼故事

哇靠 不聽很好奇 越聽越可怕

後來上廁所還要人陪

尤其那個牆上的女人更可怕~~@@



最近軍中流行「紅衣小女孩」

聽說之前的官田 也有不少人看到了

聽說 ㄛ 還是不要說好了 呼呼~~



累積了很多鬼故事

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聽聽阿

ㄛ 真是可怕 

不過越可怕人就越愛聽

聽了之後就更害怕 

更害怕就更容易遇到

ㄛ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然後

最喜歡幹的事情

就是偷打手機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我突然開竅了(在那之前我很乖的~~)



想說

部隊雖然禁止帶手機

可是我幹麻那麼聽話

哼 所以 從那天開始

我就開始帶手機了

而要打也很簡單

就跑去草叢就好了

只是蚊子稍微多了點就是了



所以跨年的那天夜晚

我才能打給大家 說新年快樂





那天真是分外的想大家

尤其打給台北的朋友

聽他們說他們在吃火鍋 在新舞台靜思書軒

然後ㄧ大群人在一起吃香喝辣...

ㄛ 其實那種感覺還不錯

雖然不能親身也去參加跨年

不過能夠這樣和朋友講講話

也就很滿足 很高興了



而聽到新舞台

也會想到說

那裡真是一個慈青共同的聚集地

應該每年跨年

大家都會去那邊看看走走吧

那次去跨年 我們大家也就都是去那裡休息 走累了

那種想著大家在書軒 在台北 看煙火的感覺

頗好的 ㄧ種想念吧



然後在軍營的我們

其實 我還頗期待能夠參加營區裡面的升旗典禮的

我有去參加過ㄧ次排演

不過到了元旦清晨

只聽到班長說ㄧ句:「代管的去旁邊集合準備出公差」

所以我們就沒得升旗了



元旦的清晨

大家在唱國歌

我就在廁所度過

在裡面刷馬桶擦地板

代管的都ㄧ樣



所以我們常常說ㄧ句自我解嘲:「代管的不是人阿」



現在

其實也漸漸習慣本部連的作息了

平常出公差的時候

除了不要碰到挖八寶 

其他的像是餐差 浴廁什麼的

都還很OK

其他的像是掃地 更是OK了



說到挖八寶

真是可以看出人生際遇的不公平



阿修來了一個月了

ㄧ次都還沒挖過

阿輝只來了15天

就挖了六次 贏得了 八寶王 這個稱號

也多虧他的福

今天排隊排在他旁邊

我也就被一起被叫去挖八寶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

那味道還是和第一次的時候一樣:ㄛ~~~ㄜˇ~~~原汁原味



我相信

八寶 ㄧ定會是我們代管以後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真是很有趣

那天四個被點到

傻傻的ㄧ個一個被叫出去

我們還想說那應該是爽差

其中一個是八寶王 ㄧ個是天天

ㄛ 不知道為什麼

後面沒有被點到的我們

聽到班長跟他們說:「去挖八寶」的時候

笑的跟什麼ㄧ樣

ㄧ整個很high

但不能笑出來 只能低著頭忍耐

所以就笑不停 ㄛ買尬 超好笑 ㄏㄏㄏ



然後

我又開始畫畫了

給阿霖畫了一張

送給他的時候

我才曉得

原來收到畫的人

表情會是那樣子~~



他很驚喜 我 也很高興



之後連續畫了好幾張

都不同的人

也才知道

我以前畫的都是平面的

可是應該要去畫立體的

所以就拿報紙出來練習

直接在上面對模子畫

嗯 有效有效

還是要從骨頭開始比較正確



ㄛ 對了

還要說ㄧ件事情

就是單槓又進步了

現在可以拉到四下標準的



發現

好像過ㄧ段時間

就會自動增加一下



那週期是

這幾天做很多下伏地挺身

然後接下來幾天休息休養

然後再去拉 這時候就會發現有進步

然後再繼續重頭開始做伏地挺身



只是現在我不能做太多下伏地挺身了

因為常常做到30下就會開始流鼻血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鼻子有病吧

所以現在都ㄧ次做20下

多做幾個循環就好了





希望單槓可以拉到六下

因為聽說

有的部隊

如果沒有拉到六下

本來週五晚上六點就可以放假的

就會被延後到週六早上八點才放假

這我可千千萬萬不要 佛祖保佑

希望半個月之後

我就可以拉到六下了

嗯 我相信可以的 加油



嗯 好

好不容易放假了

這次放兩天

下次會放兩天半

要幹什麼ㄌㄟ??

讓我好好想想~~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加油!老伯...

    精神上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

    阿村,我在成功嶺隨

    便一拉就七下(滿分),

    到了滿分後我就自己跳

    下來不拉了...

    回覆刪除
  3. 侯~爺爺變壞了

    偷帶手機.....

    回覆刪除
  4. 這OK啦

    小心點就是了

    而且這樣也才能打給妳們說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