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掉了啦

真囧

只是稍微試做了「一下」伏地挺身

胸口和兩隻手臂就整個痛到口出:「靠!雪特!」



沒想到過了兩天了

還那麼痛

真的是喔 囧掉了啦



那操槍 單槓 還有伏地挺身

真有那麼難嗎?

還是我太瘦了



只操了三天

就變成這樣



唉唉

手整個都是又硬又痛的~~=="



然後剛剛還去看人家的當兵日誌

說什麼某個旅的基本體能 是這樣的...



伏地挺身200下

單槓20下

仰臥起坐一分鐘50下...而且這還是最最基本的...



挖勒

現在是什麼世界~~@@?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忘了說 這桌面實在是很花俏耶

    你是想說當兵後就看不到正妹

    所以現在拼命看扶桑花女孩是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

    我是因為喜歡這部電影才弄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拉單槓我不行,不過其他的我都OK.....

    這是指新訓時,現在我也在努力趕進度說

    一天以100下伏地挺身跟100下仰臥起坐開始吧!

    不過這應該要分開做啦!一次做負荷會太大,也容易

    受傷...

    對了,做仰臥起坐完後,可以用海狗趴,這樣腹肌

    比較不容易拉傷,隔天起床也不會肚子痛囉!^^

    與你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新訓體測,單槓很糟到是真的,才拉三下手就滑

    掉了,沒辦法繼續,仰臥起坐好像一分鐘快六十下吧

    @@"!這可能也跟當時腹部幾乎沒贅肉有關,ㄆㄆ...

    至於伏地挺身當時每天都得做到一百上下,有的是早

    上跑步做的,有的是大家一起被處罰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 你好厲害喔~~@@



    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