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感謝颱風

賀喜颱風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造成災害



因為你

所以我們今天早上

聽到提前兩天放假的消息



呼呼

齁齁

真是high翻了



瞬間每個人都精神好幾倍

哈哈

好high  Y^0^Y



所以下午兩點我們離開以後

我坐在父母的車子

從台南一路到高雄

我都超悠閒的



一路吃下去:



柚子 一個半

頻果 一個

梨子 兩個半

海苔 三盒

蝦味鮮 半包

豆乾 好幾塊

...



吃了兩小時的車程之後

回家繼續吃...





真棒

真好



說實話

如果今天又再被操一天的話

我鐵定掛掉



因為昨天晚上

已經被操到手幾乎舉不到脖子以上高度的地步了



那槍

真可惡

幹麻那麼重...還要早上舉下午也舉...



起床的時候

整個身體都是僵硬疼痛的



哇靠

整個心裡都在OOXX

難怪阿兵哥都會罵『圈』



還好

難得多出來的兩天假日

可以休息了 呼~~



好了

先降

官田907旅二營步一連的弟兄和長官們

雙十國慶晚上再見~~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哈哈...我就知道啦!



    你老了,"不舉"了...



    ㄎㄎ

    回覆刪除
  2. 在台南押~

    哈~我知道在哪哩!

    我也在台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