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ㄧ個希望

奮勇向前會暫時失去立足點 

但停留不前只會喪失自我



這句話

救了我

而看到這句話

距離行動之前 也才沒幾天



因緣真是巧妙



先相信 才看到

我沒那麼厲害



我是先有了一個念頭 ㄧ個希望

才讓我真正行動 和看到 也得到答案



但不是因為我ㄧ個人

而是還有許多人的幫忙



沒有這些人的幫忙

我根本成不了事

即使是很渺小的事情

對我而言 都是不可缺少的



這次的旅行

是真正的結束了



長達兩個多月

分成了三次旅程 才全部結束



故事不到最後

是不會知道 這是好 還是壞的



如今才明白

上天 是要我不要太驕傲

也是要告訴我

解答沒有那麼輕易的就可以找到



所以

他讓我摔車 出車禍

ㄧ方面 也讓我提早回家



這次出去

又環了一圈

我終於心安的回來



心中的慾望 渴望 想念...

被時間ㄧ層ㄧ層的剝削



到最後

只剩下純粹的念頭

也就是希望



到最後

只剩下希望



很渺小

卻也很純實



因為渺小

所以才沒有暗潮洶湧

因為純實

所以才能讓自己好好去面對



這次去

我明白了 這次旅行的意義

他為何要長達到兩個多月



因為要讓我擺脫一些不好的東西 很痛苦

因為要去除我的驕傲 自以為是



這次去

覺得

不ㄧ樣了



很熟悉

卻也有全新的感覺 微微的 但是確實有



感謝著柏融

感謝著nemo



還有詮哥 Big



給了我心靈的支持 還有生活的協助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真的料想不到 行程會如何的改變



在員林鎮上

投入人群中

看到了烤大豬 第一次看到

還有露天電影院 快樂腳

演藝廳 許多人放水鴛鴦和沖天炮 嚇到了我們



人文社會學院

出乎意外的棒

走在那裡面 夜晚的時候

氣氛真是好到不行

這是之前沒有想過的

河堤那ㄧ帶 將會有不ㄧ樣的生態出現



東方羅馬

不錯的地方

雖然騎腳踏車很累 很拼命

騎到屁股都痛死了

不過 很爽 好久沒這樣運動了

而ㄧ踏進去屋子

就看到東寫的白板 說真的 感覺真好

Nemo也真好 超級阿莎力



我想

還好到最後

沒有選擇停留在家裡



雖然的確整整猶豫了兩天

不過還好到最後

還是有出發的



希望雖然渺茫

但的確有



猶豫 會漸漸的扼殺那ㄧ點點的小希望

真正的作法 只有往前衝了



還有ㄧ句話

也救了我 如果沒有這句話 

有希望 也往前衝 也沒有用



集中全力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其他的都再說吧



嗯嗯

就是這句幫助了我

如果沒有這句

我可能還停留在某地

在真正重要的事情附近 繞阿繞阿繞的

然後到最後 才會發現 我根本只是在浪費時間



還好到最後

有集中火力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了



然後

多給自己一些選擇題

當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愛她 那妳要給他自由 還是給他束縛?

愛他 那妳要給他好的 還是給他不好的?



愛 魅力 金錢



真正的溫柔 來自於心中的愛

魅力 來自於認真於自己的生命中 有屬於自己的ㄧ片天空

金錢 是用來生活的 解決問題 不要成為守財奴



回程的時候

途經過了柳營

沒能看清楚 因為天黑了



不過

我站起身

走到車門

聞到了泥土的味道



那裡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身體

就這樣

讓了一圈



心靈

也是這樣

繞了一圈

或許還不只



結束了三年多來的情感故事

也或許 這只是個小點滴

很有趣 也不容易

但如今 我可以覺得 OK了



旅程

已經告一段落了 23歲的時候結束一段



結束的時候

離開的時候 捨不得

卻也知道 OK了

心中除了捨不得 還有了另外ㄧ種聲音



望著公園上方的夕陽

很光明 帶著淡淡的金黃

還有陽光下 公園裡的人群 阿公阿嬤 熟悉的景象



似乎

他告訴我

要尋找屬於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這一段

這些年

已經足夠了

我通過了考驗

也讓自己全新沐浴了ㄧ次

有了ㄧ種新的感覺

雖然 那種沐浴的過程 很辛苦 也很花時間



我看到了心中很不好的東西

卻也因此 才能夠有好的東西浮現



而這些好的東西

能夠浮現的ㄧ個大原因

來自於過去的美好 回憶 點點滴滴



謝謝妳的幫助

妳幫助我尋找到了下一段 要前往的旅程 還有目標



我要準備啟程了

結束了ㄧ段

馬上又開啟了ㄧ段

很高興 很開心 所以買了ㄧ根烤玉米 ㄛ 好好吃 搭配著小蛋糕

邊啃 邊搭上火車 我回高雄 讓帥氣的老妹 給飆車&尖叫回家 ㄏㄏ~~















































































--高雄的家 Belong to you..belong to everybody~~^_^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