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帽...



帽帽阿帽帽



從199與你相遇之後

來到了花蓮 去過了慈大 東方羅馬

經過了台北 來到了員林

如今又來到台中



我卻

在電車上遺忘了你

只因我睡著了...





正難得我覺得你是頂好帽帽的說><



嗯嗯

好吧

也沒關係了



雖然相聚時間短

但是卻很有感覺



我不會忘記你的 小咖(咖啡色的) 掰掰~~

























































































































--台中 Big的地方~~

張貼留言

8 留言

  1. 你又搞丟了......



    >_<



    厚唷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不考慮在你的東西上面貼貼紙,

    註明你的姓名與電話之類的...

    "我的主人很擔心我,可以告訴他我在這裡嘛?please~~"



    不然撿到的人也很頭痛....

    幫你惜福也不是,幫你處決也不是....

    記得你已經弄丟了很多餐具跟手機.......(遠目)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 好 ㄏㄏ XD"

    回覆刪除
  4. 沒錯沒錯

    印象中你不僅丟了餐具,好像連手機也不見過吧

    回覆刪除
  5. 我的真心換來男友劈腿,



    賺錢才是王道,



    進入網址看看



    http://www.club-vip-club.com/

    回覆刪除
  6. 任何事情

    都是一點一滴所累積



    賺錢是

    情感和愛 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