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親愛的妳

沒錯 就是妳

不要動~~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要去台南了

聽說是阿扁的故鄉...管他誰的故鄉

要去受訓了

有期望嗎?



嗯嗯

有的



我要變成 一個 真正的男人 然後再回來



聽說

聽說的啦

當兵 就是男生 變成 男人的過程





既然是如此

那當然要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之後才回來阿



不成功就不要回來了 哈哈



嗯嗯

今晚

莫名奇妙的

整理起了房間



奇怪ㄟ

之後都不會住了

還整理幹麻ㄌㄟ?



因為這個問題

停下來

想了半小時...



才發現

原來很渴望有人可以聊天



滿腹的心事

還有許多的想法

真想找個人聊聊



而結論就是

這裡是我家

之後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



所以

整理好房間 當然要的ㄚ



所以 就整理好了



而心事

也在這過程中

慢慢的釐清了許多



關於過去 還有 未來的



發現自己

今天 都ㄧ直處在「現在」



但安靜下來

才發現 「過去」和「未來」 不斷的在腦海中 翻來覆去



「過去」

在腦海中

已經告了一段落

可以劃下一個分號

準備開始寫下一個篇章

以及 不再牽掛了



而「未來」

則是有超多的想法在慢慢構築

這段打工的期間

態度 遇到的人 學到接收到的東西

對我影響頗大

關係到我的未來





很開心

也很高興

不論是對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也不論是對人 或者是對自己 都ㄧ樣



到了畫下分號的這時候

才明白

原來旅行

對我的真意

在我而言

其實 就是面對自己的內心 

然後根據內心的想法

去有所行動 去找心中要找的人 去心中要去的地方罷了



所以

旅行的真意

其實 是面對真正的自己



玩 早就不是了



要收心了

心要比較定ㄧ點了

不能只想說 想要再到處跑來跑去了



工作

很現實的東西

要開始認真考慮了





有一些選擇

也有一些出路



能做的 先做吧

許多的東西 還是要用一年的時間 來多去了解

然後再好好選擇的



嗯嗯

就這樣 ㄧ年 好好加油吧

不論是在生理或者心理

都好好加油吧



耶耶

當兵萬歲

常備役萬歲

空軍萬歲

台南萬歲



我要去當兵囉 哈哈哈~~^ ^b



































































--所謂的隨筆 就是亂寫ㄧ通 所以常常前言不對後語~~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是我嗎?(拿椅子坐下)

    我當然知道不是XD



    唉,昨天我媽真的需要用電腦,

    這就叫做緣分吧。

    你有必須要整理房間的宿命!



    一路順風。(拿出打火石)

    回覆刪除
  2. 一路好走XDD!^^

    回覆刪除
  3. 一路好走XDD!^^

    回覆刪除
  4. 一路順風。(拿出打火石)



    這有任何關係嗎~~@@?

    回覆刪除
  5. 就跟你說"一路好走阿"



    你這老伯還真不聽話XD

    回覆刪除
  6. 打火石這種東西啊....

    我是看電視學的耶



    之前看日劇「極道鮮師」的時候

    他們家在送家人出門時,都會拿出打火石

    目的...應該是祈福之類的

    祝這個家人今天一整天都平安





    ....可是,你這麼沒fu,

    我也開始想祝你R.I.P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