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好久了

上一次來民雄的時候



這次來

和上次來

這中間

好幾年了

三或四年了吧



這幾年

什麼都變了



我畢業了(差點差點 好險好險 阿彌陀佛...==")

阿德 偉明上研究所了

大學朋友去當兵了(恭賀阿寬先生現在在成功嶺快滿24小時~^^)

新生進來了 當幹部了

然後又有新生進來了 朝氣蓬勃的樣子



感情

沒有bf的 有了

沒有gf的 也有了

而有的有了 不過卻也分了 流下了許多



朋友 學長

來來去去

有的去了台東 有的去了南投

有的莫名其妙的退伍後 突然多了一個女朋友 然後還跟我說 他當兵差點得憂鬱症...



曾經熟悉的

變的不是那麼熟悉了



本來在陸地上的

現在漸漸演化 

往海洋發展去了(回歸海豚的擁抱)



有的開始工作

遇到不好的主管 各種考驗

或者遇到很多的事情 認識了很多人



作了一些事情

有意義的 沒意義的

有厘頭的 無厘頭的

笨蛋的 更加笨蛋的



分手的

離別的

再聚的

這一些 都有



嗯嗯

不過對於我

有一件事情

並沒有改變



他一直在心底

不過確實曾經被我忽略



不是老



而是友誼 純友誼



這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沒有變的



也是

我現在

能夠支撐到今天的原因



妳絕對不是快可立

妳是我重要的朋友

沒有妳 我可能撐不到今天

也敖不過這許多的漫漫長夜

也不會去知道

原來 有一個人 他的遭遇 常常和我很像



而這份友誼

我很感謝



從上一次到民雄

和南凱在一起的時候 開始醞釀



直到數年後的今天

和阿德在一起

一樣是在民雄

也一樣 類似的經驗 情景

嗯嗯 ㄏㄏ



感謝著

這份純友誼

能夠長久到今天

依然都沒有改變



嗯嗯

或許

這就是朋友吧 單純 就是一種美好~~

























































































--民雄 餓了...今天整天 只吃一點點...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你是說哪位阿德阿???



    我認識嗎???

    回覆刪除
  2. 嘿嘿...



    跟我同床 聊guy的那位ㄚ...*_*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阿德是大漢慈青社那位嗎????



    有好多阿德,麻煩說清楚點拉!



    不過會有人跟你同床真是讓我驚訝@@



    跟你同床的不是只有黃老鬼嗎???



    因為他喜歡你的老菊花*_*

    回覆刪除
  4. 我真是哭笑不得 ㄏㄏㄏ



    是我國中同學阿德

    和大漢的阿德沒關係(妳要找他啊?)



    這樣了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