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最近

這一年多

我認識到了一個東西的重要性:尊重



是基哥告訴我的

尊重 非常的重要

甚至比真心還重要



這我從來沒有想過



難不成

尊重 感恩 愛

就是因為這樣而照順序排出來的嗎?



最近

聽說慈濟有一首歌

叫做「原諒」



這裡面

我並不了解



但是

原來愛 不代表了解

這我懂了



似乎是這樣沒錯



家人不一定懂我

但是她們愛我



只是因為她們不懂我

所以 有的時候

才會覺得有點煩~~



不過

那是愛沒錯



阿媽 爸爸 如如

她們長的都很像

果然是傳承自同樣的血脈





奇怪了

怎麼講到這裡來



嗯嗯

總而言之



尊重

這是我從自己的人生中

去體認到的

第四個 生命所教給我的東西~~~

















































































--民雄 總是想寫 不想睡 是為了什麼?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