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其實

很想要笑



像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的確有



今天就是笑著離開的



走了幾遍中庭

看那些爺爺奶奶 小朋友們玩的樣子

也看到了少女和小狗狗玩的樣子



繞了公園

走過了小街

滿有活力的一個地方





我喜歡著這個地方

也喜歡著這裡的人所產生的氛圍



清晨

我還沒睡

到處亂走 也看著

公園的阿公阿媽

光看著她們

就可以帶給我一種活力 

那種感覺

不像是一群老年人

而是好像 一群小孩

玩槌球 跳國標 各種各樣的舞蹈



多美!

多可愛!



所以我喜歡這個地方



而圖書館

好多學生去讀書

人潮來來去去的

感覺 這裡是個很有學風的地方

文教地區



嗯嗯

可是不管怎麼樣

不管一個地方再好

總是有必須道別的一天



沒有什麼是能夠真正永恆的

所以我們才要學會珍惜



也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但我們可以保有回憶



嗯嗯

就是這樣



所以

員林

掰掰



我喜歡妳

也喜歡妳這裡的人

更喜歡妳的生氣勃勃



不過

總是有道別的一天



而走了

時間一樣往前

人們繼續過生活

麵線糊的老闆一樣繼續招呼著客人

老了之後 會有新的一代...



嗯嗯

我是要寫什麼...=="



嗯嗯

算了



總之

我就是離開了

帶著滿滿的記憶和讚嘆

離開



然後在等火車的時候

想法和做法不一致 所以導致坐立難安



因為當時我只想著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民雄 朋友起床上廁所~~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