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

臨時起意

決定來嘉義

拜訪朋友

順便借住他這裡一晚



所以我就來了



從民雄車站開始

經過了中正大學

看到了一堆要給學生住的高級大樓

然後 好似往山裡騎一樣

騎到了好像深山的地方

終於 來到了我朋友住的地方



他這裡

真是不錯

很符合他的感覺



整片的透明門

看出去 是嘉義市夜景

還有很多 類似 逆女的影片



所以我就翹著腳

脫光上衣

邊看影片邊看夜景邊聊天

和朋友討論著:「如果我是guy 你會對我怎麼樣?」這種類似的話題





恩恩 感覺是個好地方



不過

突然發現

當在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夜景的時候

心情 已經不一樣了



以前看夜景的時候

總是心中會有很多個感覺

思緒 總是紛飛著

也偶爾胡思亂想

唱歌 唸幾首詩 胡亂講話 然後喝著茶...



不過現在

發現

一樣還是夜景

不過內心

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它現在

對我而言

只不過是夜景...



我感到困惑...為什麼?



我問朋友

當你看夜景的時候

會想著什麼...



他回答

一個人看 和兩個人看 是不一樣的

而當然 他會希望 是兩個人一起看

就好像自己不會一個人跑去遊樂園 是一樣的道理~~~



嗯嗯

聽朋友說著說著

我就懂了



原來

以前看夜景

會有感覺

是因為當時我正在思念著一個人 很清楚的思念

並且和風說話

充滿了祝福

也對夜景的燈火 因為無知 因為遙遠 所以充滿了想像和好奇 譬如 「窗」



而今天

一樣是看夜景

但是 我卻因為茫然

所以內心...

依然有感覺

只是 不再像是以前一樣了



心中 感覺混混沌沌的 不再美麗...











































































--民雄 朋友 阿德的租屋處 逆女 嗯 好影集 也推薦了 韓片「紅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