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被淹沒的感覺~~

今天經過一條路

路上是水深到半個輪胎高

天上是風ㄚ雨ㄚ雷ㄚ



而自己的摩托車

經過水灘的時候

水花濺起是到我的水平視線高



因為水很深

很危險

所以我騎的非常的慢

也讓水花不要濺到我太多



然後

就正在我快騎過那條路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輛拖板車...



他濺起的水花

喔 應該說是浪花

那浪頭 剛好從我的頭上海下來



頓時讓我感覺...



好涼 



好多水 



還有 怎麼這水噴那麼久還沒結束...





























































--高雄的家 所以 我就濕了~~~~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