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

應該是做了第三天了

到了今天我發現

這份工作

並不像是想像中那麼的簡單



今天才發現

原來這問卷調查

是非常有學問而且精細的



只能說

之前都是看別人做

所以覺得很容易



今天自己做了之後

才知道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是要透過許多學習 練習 和不斷改進的







































































--高雄的家 我們稱 問卷調查 為 「掃街」~~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問卷調查的工作我以前在



    唸五專時有做過,在台北的東



    區打工的時候。

    回覆刪除
  2. 問卷調查的工作我做過,以前五專唸書在台北東區打過工,



    可以和你經驗交流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樓上二篇重覆貼文,



    第一篇是我以為沒送出去,就再打了一次。

    回覆刪除
  4. 好ㄚ

    我需要有經驗的人指導

    回覆刪除
  5. 經驗是靠實做不斷累積出來的,



    加油^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