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繼續寫~~

銷售的六個過程(管理學):



推銷->衝突->凝聚->迷惑->醒悟->接受



成功的四個階段:



1.不知道 自己做不到------------>所以初生之犢不畏虎



2.知道   自己做不到------------>目前我在這裡

3.知道   自己做的到------------>要付出努力和學習

4.不知道 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



以前的文盲:



不認識字



現代的文盲:



不讀書 不吸收新知識



學習的定義:



初階:把未知 變成已知



進階:把已知 化為行動---------->這裡需要改變自己



不改變 等於 不學習



而如果需要改變的是十分 那你願意改幾分?



反省的定義:



回想 當初 所遇到最糟的情況

運用努力和耐心 把缺點彌補起來



並且在下次 遇到類似或更糟的情況時

能夠迎刃而解



學習的最高境界:



自修



永遠的老師:



市場



要毀滅一個人的辦法:



讓他心想事成



一個15歲被賣進酒家

後來逃出自己開店 倒兩次

現年50歲 某家保險公司的大經理

說自己成功的心得:



「我在年輕的時候 挫折感就用光了」



佛教中 解除別人痛苦的方法:



帶那個人 去看到更痛苦的人的人生



============================================



兩年讀1860本書



六年被拒絕8000次以上



大學畢前就自己創業開公司



我真不曉得我老闆 還做過什麼樣的事情~@@



而現在



他會在他講完一遍之後



就在下次 叫我上台 再講給其他人聽......









































































--高雄的家 大風大雨的一天~~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