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凱回來了

週一

唐老凱回來

週三

唐老凱回去



他變胖了

詮哥說

他的胸部變大了XD~~



然後一回來

還是一樣

給我們看一堆照片

嘴巴批哩啪啦講不完

並且遇到人就拍照



然後不愧是廣播電台

我守口如瓶的秘密~~或稱八卦

我可以絕口不提三個月

他才剛回來的第二天

就把這整件事情給搞了清楚

並且還在男主角的面前朗朗上口...



我真是佩服他~~



嗯嗯

話說回來

唐老凱和徐老P兩個都去當兵

兩個都是替代役

而我暑假的時候也要去參加營隊----兵營...



嗯嗯

是空軍



聽人家說空軍是爽兵

今天還聽一個慈中的妹妹(她叫我哥哥喔^0^)

說他當空軍的哥哥

常常沒事情做

沒事情就看電影





真的嗎?

那這樣還算當兵阿



ㄏㄏ



暑假就快到了



接下來

繼唐老凱和徐老P之後

我也要去當兵了



嗯嗯

老實說

並沒有很期待 ㄏㄏ









































--花蓮 圖書館電腦教室

張貼留言

15 留言

  1. 要跳傘嗎



    真想看看



    阿村爺爺尖叫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輪到你囉?

    恭喜喔!

    希望你的空軍真如那位妹妹說的〝閒〞



    真想看看現在的唐老鴨長什麼樣子

    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不過唯一沒變的 我想還是一樣愛拍照和瓜瓜叫吧=_=

    回覆刪除
  3. 是阿

    一樣

    依然是不停的拍照和聒聒叫



    不過空軍

    我也不希望太閒

    我希望至少可以鍛鍊一下身體



    不然真是太虛了 ㄏㄏ



    PS:最近又被人說 我又瘦了...QQ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變成紙片你就飛走了...(我記得我好像說過!)

    回覆刪除
  5. 上面那篇是我寫的

    回覆刪除
  6. ㄏㄏ

    是阿

    你說過...XD



    飛走就變成超人了 也不錯喔 ㄏㄏ^^

    回覆刪除
  7. 紙片人.....= =

    親愛的偉大空軍弟兄們 你們就行行好 把我家的爺爺

    從紙片人變成 肌肉男吧

    這能看嗎?



    還是當紙片弟兄吧

    回覆刪除
  8. 紙片人???



    是一首歌嗎?



    嘿嘿.....^+++++++++++++^

    回覆刪除
  9. 上面那篇是我寫的^^

    回覆刪除
  10. ㄏㄏ...



    不行

    我要朝著六十計畫前進...(就是60公斤...)



    不過已經喊了兩年

    情況依然如此...

    回覆刪除
  11. 陳大君妳一定會看的到我啦!因為之後阿詮到中壢唸書,我們一起見面的機會就多囉!



    搞不好哪天妳會看到我們一起出現也說不一定.

    回覆刪除
  12. 給維凱

    希望是

    還有,我是林阿君

    不要幫我改姓

    回覆刪除
  13. 拍謝,太多君了....



    還是叫太上老君好了^++++++++^

    回覆刪除
  14. 給維凱:

    你真欠扁

    回覆刪除
  15. 是阿

    他很欠揍

    還很欠扁 ㄏ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