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

昨天晚上

凌晨的時候

和妹妹通了電話

聊了很久



我打過去19分鐘

之後妹妹打過來 40分鐘~~@@



我們聊了很多心事喔



最主要是因為

哥哥昨天晚上的時候

看到妹妹也是昨晚寫的文章之後

因為妹妹寫的文章

而且變的有點低潮



所以才用MSN寫給妹妹

問她好不好 怎麼了QQ



之後聊一聊

妹妹或許是不想打字了吧

就希望用打電話的



嗯嗯 不過

這裡有個小插曲



就是當妹妹傳MSN訊息過來

問哥哥可不可以打電話的時候

唐老凱居然在那時候正好把我的手機給關機了@@





他真是...怒



因為我忘了我的開機Pin碼了



試試看了兩次

一次用我的學號

一次用我的生日

都不行



只剩下一次機會了





我本來以為 密碼我真的忘記了



結果 再姑且一次

ㄏㄏ

是我的生日沒錯:730114



這次要記住了



不過我沒有跟老凱和詮哥說我剛剛按錯了~~沒面子= =



總之

接下來

我就和妹妹互通電話了



嗯嗯

原來妹妹心情不好的原因

跟上次我們一起在河堤騎腳踏車的原因是一樣的



因為她覺得

在班上

她沒有知心的朋友

即使是7-11

也是漸漸的疏離



妹妹因此感到沮喪

做事情也沒有力氣



又尤其現在正值多事之秋

社團 課業 期末

各種各樣的事情接踵而來



嗯嗯

妹妹真是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所以才心情不好



哥哥看到的時候

很擔心妹妹

也因此變的沒有開心



並且

還自責

因為我沒有替妹妹著想

甚至還不乖 鬧脾氣 讓妹妹沒有哥哥的陪伴和照顧



嗯嗯

不過

昨天晚上的通電話聊天

聊了很多

聊到最後

妹妹也開心了^^



哥哥也很開心



裡面

妹妹說

她打算下學期

搬出去外面住

跟班上的幾個比較單純的同學一起住

而且 她希望是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房間



嗯嗯

哥哥跟他說 這樣也好

只是 哥哥擔心她這樣搬出去

反而會真正造成和班上同學的疏遠



嗯嗯 不過

再想想

住在一起的

是班上的同學 比較單純一點的

那就還好



說不定

妹妹可以真的和其中一些同學

變成好朋友也說不定



而在說的時候

哥哥頻頻想到坤磷學長 南凱學長 志彥學長等人

尤其是坤磷學長



所以哥哥跟妹妹說

那個可以跟妹妹聊心事的朋友

一定會出現的



當然不侷限在同學

也可能是意想不到的人



像坤磷學長

就是哥哥意想不到會和他變成好朋友的人



所以哥哥跟妹妹說

哥哥相信

那個可以和妹妹聊心事的人

有一天一定會出現的



而且會不斷的出現喔



妹妹現在可以聊心事的人是哥哥

而哥哥走了 去當兵之後

一定會再出現另外一個人

可以跟妹妹聊心事的



嗯嗯

哥哥相信

這是真的~~^^



之後

我們還聊到



...嗯嗯



起因是因為

我似乎有問妹妹

妹妹有很想要和哥哥在一起嗎??



還有妹妹跟哥哥說

她這幾天 沒有找哥哥的原因

還有一個(本來那個是不想讓我更低潮 所以不找我 而且也不知道找到了該怎麼辦)



嗯嗯 就是

妹妹老實說的

她也不是那麼確定 內心中 對哥哥的感覺



嗯嗯 

是依賴嗎?

是愛情嗎?



妹妹不曉得

而我 也無法確切說出答案



而其實

我的內心深處

是有著另外一個人的



我在電話中

三番兩次 想要跟妹妹說這件事情

不過 總是沒能夠說出口



嗯嗯

我也不曉得



對於妹妹

哥哥很想要和妹妹在一起

也很喜歡抱著妹妹

而且當我覺得 妹妹不要哥哥的時候 心 就會非常非常的痛



嗯嗯

最後

哥哥還跟妹妹說



妹妹

是確確實實

存在 哥哥生命 還有內心中 的一個人



而且

是哥哥很在乎 覺得很重要的一個人



嗯嗯

我相信

妹妹對於哥哥

也是這樣子的



妹妹對於哥哥

也是把我當成是她的生命中 內心中 一個很重要 很在乎的人



嗯嗯

這點 哥哥相信的



嗯嗯

然後

這通電話

就在我們聊了很多心事之後

結束了



而我回去

打了一下魔獸

讓dancingworld地精法師從四級升到六級之後

我躺在床上



內心中

想著兩個女孩子



一個是妹妹 想的時候 感覺 平平淡淡 可事實上卻可以洶湧起伏

一個是子鈺 想的時候 就是 很單純的懷念 念著而已



嗯嗯

我也不曉得



我該怎麼做??



其實

我的內心深處

有一個念頭



就是去修行

真正的告訴她們兩個

妳們兩個都很好 我都很在乎 深深的在我的內心中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也或許我無從抉擇

更或許 我並不曉得 我真正在想的是什麼



所以

到最後

在想像中

我會選擇 都不選擇



兩方 我都不願意傷害



所以 到最後

我願意出家 去修行

真正的不傷害兩邊



寧可留下內心的懷念 單純的

也不要因為有了真正的抉擇之後

而有所傷害 捨不得和後悔 





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

今天的我

下班之後

計畫就是

和鈺齡等一起吃畢業生的聚餐

然後再和妹妹來圖書館

最後九點她去開會

我在等她到結束

然後和妹妹回去宿舍



嗯嗯

結果

畢業生的聚餐

有Nemo 佳容 東東 鈺齡 還有佳容

我們去台南意麵 阿姨的店裡面吃



還不錯

蕭大娘有說有笑 學台語唯妙唯肖 哈哈~~XD



然後 七點前就吃完了

真是沒耽誤到時間 太好了



就趕快到圖書館



一到了

嗯嗯

妹妹不在

ㄏㄏ

想 她應該還在和老師討論吧



所以就等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愈來愈希望妹妹快出現

真有點等不下去



嗯嗯

原來

我是非常渴望妹妹到來 然後自己能夠和妹妹在一起的ㄚ



最後 妹妹終於來了

不過時間也不多了

離她開會也快了



嗯嗯

所以 就不想待圖書館了(其實 本來就想出去圖書館了 去找妹妹~~ㄏㄏ)



我們去走操場

走的時候

哥哥發現 也有跟妹妹說



就是 哥哥跟妹妹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變成像小孩子



心靈就像小孩子一般

不希望人家搶走我的妹妹

也不希望等太久

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 可以趕快來 



再不來 我就哭了 我就鬧脾氣 我就心情不好了喔



嗯嗯

對阿 

我就是以這樣小孩子的心態 感覺

在等妹妹的





難怪我會鬧脾氣



然後

這樣小孩子的心

在可以抱到妹妹的時候

又是多麼的開心^^



開心 滿足了

那妹妹要再去開九點的會

那我也就非常OK



想說 等一下妹妹開完會

我在載她回去宿舍吧



ㄏㄏ

所以 我現在 又在等了



嗯嗯

阿村

等吧

為了自己小孩子的心

也為了妹妹



嗯嗯 好 阿村 Go~~

















































































--花蓮 圖書館電腦教室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