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從週六開始

心的稍微上面一點的位置

就不停的痛



痛到全身的感覺

只剩下痛而已



嗯嗯

我想

這是上天所給予我的懲罰吧



懲罰我的不知足

要求太多 太貪心

沒有為別人著想

還有沒有用心 & 太自私



嗯嗯

如果是這樣

我心甘情願接受這懲罰



阿 讓我痛吧~~







































































--花蓮 C305電腦教室 何必殺戮如此多生命呢?? 何必~~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少在那邊自我開脫了



    小鬼快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2. 沒錯

    不看醫生

    還說一大堆

    你是沒看過護士生氣阿= =

    回覆刪除
  3. 沒看過護士生氣

    這倒是真的...



    不過現在已經不痛了

    所以 也就還好 ㄏㄏ



    想想

    痛的前一天

    並沒有睡

    或許是因為那樣吧~~

    回覆刪除
  4. 還不睡覺= =

    傻眼

    雖然本人現在也不睡

    猛看日劇啦

    哈哈'

    回覆刪除
  5. 都給我去睡覺啦!



    還不睡??



    通通去給我罰站XD!

    回覆刪除
  6. ㄔㄟˊ

    罰站有啥了不起~~



    從小學後就沒站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