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活動

授服儀式

社區營隊共修

外加一個無量義經公演

這是週日的活動



早上的授服儀式

我有幸的

被找去當音控

才得以出來動一天

不然又是宅男一條



早上的授服

新生大多未從謀面

人數 把整個B201給坐滿了



慧美媽和宗正爸

依然是給新發意種子授證的兩位菩薩



授證的當下

我站在一旁

看的分明



他們授證時候的喜悅

還有媽媽的溫柔笑容

我感受到了

所以我也跟著笑



好多的人授證

心裡 是高興 也 複雜



高興 是這麼多的種子願意發意

複雜 有著太多的意涵



不過 不管怎麼樣

這一群 是很棒的



即將迎接他們的

是暑假的心靈成長營

還有重頭戲--社區營隊



當天下午

就是花蓮和宜蘭 兩梯社區營隊的共修了



我閒閒沒事情做

就和東東等聊天

ㄏㄏ



在接下來

是無量義經的公演

和士豪一起跑到頂樓去看



看不太懂

也看到睡著了

不過最後那一幕



所有的演員

和全球慈濟人

共同圍繞在上人身邊

同聲一致的呼喊著上人

共下給上人的承諾那一幕



真是震撼



從上往下看講經堂裡面的眾人

只覺得

整場 每個人都化成一朵蓮花

無數朵的蓮花 

一齊圍繞著上人

一齊開放 



覺得 那真是 真正的愛



而上人也說了

從現在開始

要 弘揚慈濟宗門 傳承靜思法脈



可那時

心裡 胸口 卻是不停的痛

到今天已經痛三天了



社區營隊 還有 授服儀式

就這樣在一天中結束了



想著暑假即將到來

想著兩梯的社區營隊~~宜蘭和花蓮



在思考

到底要不要參加呢??

真是麻煩的當兵 連日期都不曉得...

































































--花蓮 C305電腦教室 唐老鴨回來的日子...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