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

這幾天

遇到四個人

有著不同的境遇



禮拜四的晚上

是個特別的夜晚

因為 與特別的人 發生了特別的事

那之後 開始了另一種心情和境遇



走出了教學區

在學校的連鎖磚上

巧遇到一個夥伴



然後

我們在道侶廣場上

聊到了好晚 聊了好多

真是覺得

這五年來 她都沒有變



當時

她跟我提到

「這些 都是自己的選擇阿 而為什麼會這樣選擇 是因為 不想成為自己不想變成的人阿~~」



她的聲音

還是那麼的輕輕柔柔

五年來都沒變



而花蓮的風

從大一進來的時候

到如今 也沒有變

依然 是那麼的清爽

整個夜晚 都在那和風中度過~~



然後

聊著聊著

天上那顆 明亮的星星 位置轉移了

而時間 也過了好幾小時~~



而這樣的聊天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很高興

從大一到如今

我們都可以這麼的要好

清清淡淡 平平和和



你真是一點也沒變

然後謝謝你跟我說的話



因為現在的沒有 所以 更有期待的心情



然後

三年 五年 八年之後 你會有答案的

希望到時候

我自己 也可以知道



接著來到了週五早上

開始幫忙另一個夥伴搬家



真是好多的東西

跟唐老凱有的比

不過唐老凱 應該還是略勝一籌~~



在搬運東西

從學校到家裡 來來回回的時候

想了好多



在這最後的日子

我能夠做點什麼呢?



嗯嗯

不曉得



不過

能夠幫朋友

幫忙搬家

突然 好感恩 也好高興



因為

這或許是最後了

能夠在這最後

為朋友做一點事情



真是好高興 也好感恩朋友 願意找我幫忙



所以 那些搬家 騎機車的油錢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哈哈XD~~



再來

來到了週五晚上

在傳遞一封「我看見你的笑容 但願我的笑容 你也有看到~:-)」的簡訊的時候



跑來了一個 「講話起來像國二 看起來像高二 不過心靈已經22歲」的小朋友~~

其實 頗開心

我們去散步 吃飯 聊天 聽人家唱歌彈琴



稍晚一點

又加入了一位星星夥伴



他跟我們說

天上那顆明亮的星星 叫做 邱比特 是木星



嗯嗯

就這樣

在那迷人的夜晚

我們三人就這樣走走走 吃吃吃

跑去了一家 似乎叫做 豆子舖的店 吃東西



嗯嗯

一個夜晚

就這樣度過了



在散步的時候

其實有在想



我原訂的計畫 不是讀書嘛~~整個夜晚都讀書~~



嗯嗯

不過

該怎麼說

我想珍惜這最後的時光 

和這些好朋友 好夥伴

一起散散步 走一走



在那時候

我才明白

原來在這整段的時間裡面

我最珍惜的 也最喜歡的 是那份人和人之間的情誼



似乎

在這離別的前夕

好像也沒什麼是特別重要的了

當然有些事情要去完成

不過 最想珍惜的

還是那份 在這美麗的花蓮 與朋友 夥伴之間 那份 清清淡淡的情誼~~















































































--花蓮 慈濟大學 C305電腦教室 所以 後來 就回家 不睡覺去讀書了~~~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好多人在畢業前,要離開讀了四年的學校都很不捨

    包含的不是只有環境,還有許多友情

    我想這是畢業後最值得懷念回憶的地方



    去年的我,也很捨不得,不捨的不是技術學院

    而是慈大,不知道為什麼把慈大的夥伴看的那麼重要

    或許就是有那麼深厚的友誼吧

    真的要把握現在得來不易的友情

    爺的朋友最多了

    最不捨的應該是你

    回覆刪除
  2. 阿 ㄏㄏ

    是阿

    我讀了五年 比四年還要多一年的感情喔 ㄏㄏ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不跟我計較油錢啦



    我有帶好吃的芒果答謝你唷

    回覆刪除


  4. 是去見喵吧~



    還被我們遇到 ^^



    不過那天



    真的好開心~~

    這兩天有空大家在一起出去吧!



    和你的室友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