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哈哈

真好

超級星光大道



裡面的那個楊同學

真是好像我的學長



教我拍照的那個學長





無意間看到

真是覺得

好親切好親切 真是好開心



嗯嗯

所以超級星光大道 是好節目 棒 推推推~~^^



不過

之後聽說了楊同學的求學境遇



嗯嗯

奇怪了

怎麼跟學長好像好像

都是很坎坷的那一種類型



嗯嗯

難道

臉長的像的人

境遇也會比較一樣嗎??







































































--花蓮 慈濟大學 C305電腦教室 要關了要關了 快九點半了 ㄏㄏ~~~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個人超愛楊宗緯

    但是= =

    很無奈 大家說他是騙子

    所以他要退賽了><

    難過

    那麼好看 == 那麼會唱歌 ==

    回覆刪除
  2. 你也會看電視啊

    回覆刪除
  3. 我當然會看電視阿

    因為沒有電腦了嗎~~XD



    嗯嗯

    楊宗緯喔

    我喜歡他 唱歌的時候 挑眉的表情



    尤其他好像我學長

    看了真親切 耶^^

    回覆刪除


  4. 你喜歡的理由真妙

    XD



    我還是這麼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