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小鹿



現在

心中的小鹿

變成一頭大犀牛了



牠在我讀書的時候

在心裡橫衝直撞



怎麼也靜不下來



真是的

怎麼好像是內心的 所有新仇舊恨

一次湧上來呢??











































































--花蓮 慈濟大學 C305電腦教室 OS~~OS~~OS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在我手上我拿不下OS,很希望你



    幫我幹掉這個科目,每次打電動我打



    不過時都找你幫忙,這次就算幫忙一下



    給我拿下這科,加油!

    回覆刪除


  2. OS和打電動可不一樣喔



    不過你這樣說

    那我就要拼拼看了 ㄏㄏ~~

    回覆刪除